无名墓与纪念碑

R76R,OW杂食动物😂 偶尔产出
最近雷安扩列中,请和我探讨哲学
二次元、三次元CP均食

【狙击组】记个小短梗

CP向(BL)

人物OOC

特别短的小梗

电影对白记不清

预警能接受的老爷们再往下看





“怎么样顾顺,和李懂搭档出任务顺利吗,我听说,回来以后他去上狙击手训练课了?”病房里,正在疗养的罗星和前来探视的顾顺又聊到了这个话题上。

“任务很顺利,李懂他……很不错。”

“只是不错?告诉你小子,我的观察手是最棒的,别不识相……”罗星不满道,在他的逼视下,顾顺不得不松口。

“是,非常棒”顾顺挠了挠后脑勺的短毛,又不甘地加上了一句“但现在是我的观察手。”作为结语。

“啧,捡现成挺美的是吧?”

“不算现成吧,我也是付出了多少心血的,你是没见着刚出事以后的他。”神经高度紧绷,焦虑,怀疑,自责,又不断抗拒着新的搭档——“就像我们曾经见过的那些观察手一样。”

“嗯,我知道他能挺过来的。”

“在这事儿上,我可是功不可没,要不是我,咱家观察手一想不开怕是要英勇就义去。”

“去去去,走吧你别跟我这显摆了。”罗星一脸鄙视地轰走顾顺,怅然地望向窗外广袤的训练场。随着气流缱绻的云层在大地投下变幻的阴影,同一片蓝天下,太阳照常升起。


而走出疗养院的顾顺则回味着那句“捡现成”的指控,不得不说,他是捡了个大便宜。李懂本来就具备狙击手的素质,甚至他作为观察手,在除了狙击技术以外的素质在自己之上也是极有可能的,所以才会被罗星带在身边,才能做他的观察手。

罗星是顾顺见过的最棒的狙击手,李懂则是他的眼睛,他的感知,他的触觉,他最后的防线。

而现在——

“你怎么笑得这么……可疑。”李懂看到顾顺一脸坏笑着走出疗养院,不禁起疑。

“我高兴啊,因为——你是我的了。”也不管对方一下子窘迫起来的表情,顾顺拉过对方肩膀往怀里一揣,“哎最近打枪的时候你经常乱动啊,是不是太久没练呼吸了?走走走现在就练练去……”


顾顺终于拥有了这一切。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无名墓与纪念碑 | Powered by LOFTER